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一家衣善,衣旧温暖”主题捐赠活动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5-15 16:33 浏览量: 1607

5月14日上午6:00至下午6:00,我院团委志愿服务中心在第一餐厅韶华路附近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一家衣善,衣旧温暖”爱心捐衣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个部门积极协调工作,互相配合,为本次爱心捐衣活动的顺利进行做好各项准备。活动伊始,便有许多同学来询问相关事宜,志愿者们耐心地进行回答。随着活动的进行,前来捐赠衣物的人员越来越多,待捐赠者走后,志愿者们细心地对捐赠衣物进行分类装袋。活动接近尾声时,志愿服务中心的成员对衣物进行整理、分类、打包。本次捐赠活动收集到衣服146件,鞋子3双,床垫2个,共计151件。最后,志愿者们将活动场地清理干净,捐衣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使我们大学生参与了社会实践,用自己的双手去帮助了需要帮助的人。这些衣物将会捐给贫困家庭,把“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递下去,将温暖传递,将爱延续!

图文整理:张晴

排版:葛欣然

责任编辑:田家沅

工商管理学院新闻中心出品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