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一起云支教,阅读向未来”志愿活动动员大会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5-15 16:33 浏览量: 2178

5月14日,我院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一起云支教,阅读向未来”志愿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志愿服务中心谭泽昕主持,我院全体活动志愿者参加。

会议伊始,谭泽昕介绍了本次志愿活动的目的、重要意义、项目内容和操作流程,并对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们表示肯定与鼓励,呼吁同学们关注青年阅读,重视中小学生阅读质量。

随后,谭泽昕详细介绍了“健康读书伴我行” “强身健体伴我行”“经贸特色活动开展”“经贸特色活动开展”“主题征文大赛”五个志愿板块的具体内容及要求,并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最后,她向同学们阐述了本次志愿活动的奖惩机制,并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针对本次活动的一系列问题。

此次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本次活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一起云支教,阅读向未来”活动的有序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有利于持续引导大学生参与实践活动,进一步弘扬青年的志愿精神,服务他人,奉献社会。

排版:葛欣然

责任编辑:田家沅

工商管理学院新闻中心出品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