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商学院联合举办就业政策宣讲会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5-13 19:17 浏览量: 1717

5月13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和商学院采用线上的方式在学院会议室联合举办了就业政策宣讲会,主讲人为我院党委副书记范伟,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生2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范伟向大家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以及相关的就业政策。随后,范伟向大家介绍了在当前就业背景下,各种就业手续办理所需要的材料并解释了相关档案问题,并着重介绍了国家和地方基金项目:特岗教师、三支一扶、应征入伍、西部志愿者、汉办志愿者等,引导和鼓励毕业大学生到基层参加工作。

最后,范伟讲述了毕业生离校后就业手续办理等相关问题,并针对毕业生在线上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举办,切实解决了毕业生在就业工作中可能会面临的各种困难,有利于消除毕业生在就业中的疑惑,缓解毕业生的焦虑情绪。同时,进一步推动了两院毕业生工作和就业工作的良好发展。

图文整理:张晴

排版:秦欣然

责任编辑:田家沅

工商管理学院新闻中心出品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