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青马班组织“筑梦百年,再续华章”团日分享活动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5-12 16:47 浏览量: 1552

5月11日晚上,工商管理学院于MBA一教室召开“筑梦百年,再续华章”团日分享活动,青马工程所有学员参加会议。本次活动特邀学员代表进行团日活动分享。

会议伊始,郑冰清就如何培训团日活动展开演讲。她讲到,所有团员都需要增强自己的团员意识,培养自己团体归属感,尤其是班干部要以身作则,积极落实团委部署相关工作。在接下来的问答环节中,郑冰清详细地解答了现场提出的关于团日活动的疑问,同时她就如何带动团日活动和怎样编撰团日活动稿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随后,魏茗柯分享了自己的团日工作经验。她建议在选取活动形式和内容时,负责人要及时关注相关节日和热门事件,同时要结合本班级学生特点进行策划。

之后,王梓璇就材料总结工作为学员进行讲解。在此,他将这一部分分为了封面、内容、图片、文字、序号五部分。对于封面,他建议一定要规整大气;内容要表达清晰、真实性高;图片要整齐和谐;文字使用要符合文章内容;序号使用要符合文章写作要求。

最后,王悦涵讲解了关于班干部申请优秀团支部奖项的相关要求。对此,她建议所有人要重视青年大学习和综合测评,做好团日活动记录,同时也要积极参加全国性竞赛。此外,她鼓励所有人在达到所需志愿时长的同时,也要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有利于各团支部学习优秀学姐学长的经验,推动我院团日活动质量的进一步提升,为我院日后高质量开展团日活动奠定基础。同时也推动了我院青马工程质量的提高。

文字整理:步莉蓉

排版:黄邺亓

责任编辑:田家沅

工商管理学院新闻中心出品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