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乘中美之风,扬理想之帆”英语演讲比赛复赛开始啦!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5-09 19:53 浏览量: 1417

当今社会,中外文化交流日趋频繁,熟练的英语表达显得尤为重要。我院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为依托,面向全院同学举办的中美之风演讲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积极的反响。各年级同学踊跃报名参加,最终角逐出十余名同学晋级复赛。

此次比赛将由评委评选出综合实力较强的选手进入决赛,最终比赛的获胜者,将会获得丰厚奖品!想要一起见证这激烈比拼的同学们,可见下方活动具体安排。

在我院为同学们提供的这次展示自我的舞台上,相较于奖品,这场比赛中的收获才更珍贵。所有的成功都来自于行动,只有付诸行动,才能一步步走向成功!

活动具体安排:

时间:2022年5月9日(周一)下午14:30-16:00

方式:腾讯会议APP(会议号:692910009)

欢迎大家入会观看!

排版:葛欣然

责任编辑:田家沅

工商管理学院新闻中心出品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