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三班举办“疫情下的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5-07 16:58 浏览量: 1936

为使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保持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态,5月2日下午,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三班在工商管理学院MBA2教室开展“疫情下的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宋欣策划,心理委员唐珑荧主持,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三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唐珑荧向我们介绍了在疫情的大背景下,我们应该如何关注好自己的心理健康,做好“心理防疫”,以积极良好的心态面对疫情、学习和生活。随后,她针对同学们疫情期间所产生的焦虑、不安和恐慌等负面情绪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措施,鼓励同学们适当进行锻炼、听舒缓音乐、与他人进行倾诉和沟通等。

她表示,在疫情的特殊时期,同学们应正确对待相关信息,不要因过量的信息加重心理负担,引发恐慌情绪,要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共同度过这一段特殊时期。最后,唐珑荧以做“腹部呼吸”小游戏的形式来放松、缓解同学们的不良情绪,释放压力。

本次心理班会的顺利进行,不仅向同学们普及了心理健康的知识,还缓解了同学们在疫情下的负面情绪,让同学们能够正确面对心理压力,学会及时调整心理状态,以乐观的态度面对疫情,以健康的心态投入到战“疫”的学习和生活中,为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排版:黄邺亓

责任编辑:田家沅

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三班供稿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