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2020级智慧工商管理一班开展“校园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4-27 16:19 浏览量: 2407

为使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引导学生尊重劳动、热爱劳动、崇尚劳动,4月25日,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智慧工商管理一班在六餐周围开展了“校园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魏茗柯组织,智慧工商管理一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正式开始前,同学们在指定地点集合,魏茗柯向大家明确了清扫范围和注意事项并分发清扫工具。随后,同学们以组为单位来到各自负责的区域进行清扫,包括道路上、楼梯旁的落花、落叶以及丢弃物。清扫过程中,大家全情投入,通力协作,很快完成了任务,干净整洁的马路与鲜艳的春景相得益彰。最后,同学们按时归还清扫工具,互相分享了过程中的辛苦和喜悦,并对下一次的活动表示期待。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宣传了环保理念,提高了环保意识,领悟到了劳动的艰辛和收获的喜悦。同时,进一步推动校园清洁理念的普及,为绿色校园的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排版:姜子睿

责任编辑:田家沅

2020级智慧工商管理一班供稿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