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校园大清扫主题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4-25 20:17 浏览量: 1718

4月23日,工商管理学院于学校西门周围开展校园大清扫主题劳动教育实践活动,我院志愿者们积极参加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任务是清理责任区域内的垃圾,进而美化校园环境。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根据分片划好的区域进行分组。随后,志愿者们携带准备好的清洁工具来到负责区域,互相配合,团结协作,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对校园内的杂垃圾进行了有效清扫。最后,志愿者们集中处理了堆放的垃圾,使区域内的环境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使校园内的环境变得干净整洁,也展现了志愿者们对劳动的热爱,对环保的重视。同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劳动最光荣”的理念,彰显了青年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了劳动精神,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文字整理:莫家欢

排版:步莉蓉

责任编辑:田家沅

工商管理学院新闻中心出品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