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公开课:基于案例分析的中高层干部领导力提升路径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4-22 18:52 浏览量: 1966

报告内容简介

通过本讲座,使学员理解领导力的基本内涵,了解领导力理论的演变及其发展趋势,掌握中国传统文化对领导力的培养内容,掌握在跨文化背景下和价值链整合视角下领导力提升的关键,进而向学员介绍团队领导力的构建和领导力的传承等问题。通过经典案例介绍,开拓学员关于领导力的思维和视野,进而达到提升个人领导力之目的。

报告人:张洪吉教授

张洪吉,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南开大学管理学博士,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MBA,中国教育部公派留学高级访问学者,2010年度中国营销杰出著作获奖者,中国2013年度十佳MBA优秀教授。出版《市场营销原理》《企业营销战略》《永远拥有消费者》《再造客户价值空间》《顾问式经销商管理》《经销商营销新思维》《营销企划动作分解与精准制导》等营销类著作二十余部,其中,《顾问式经销商管理》获2010年度中国营销杰出著作奖。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教育部软科学、省哲学社会科学、省科技厅课题多项;在《管理世界》《中国软科学》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中央电视台经济半小时节目《跨世纪的转变》撰稿人;《销售与市场》杂志栏目专家。历任恒祥医药集团营销总监、穗宝集团河北公司总经理兼营销总监、河北鑫富达塑料包装制品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河北永盛达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石家庄君乐美家具有限公司监事长等。曾为今麦郎集团、伊利公司、双汇集团、中旺集团、华药集团、中化集团、中轻集团、中盐集团、穗宝集团、科林电气多家企业提供营销培训服务,培训课程主要有低成本营销策略、T结构实战型营销技能、节点行销实操技巧、微营销策略、产品卖点提炼技能、市场定位方法、顾问式经销商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经销商盈利模式、业务人员业绩提升的动作自检等。

报告形式:腾讯会议

会议ID: 329-532-312

会议时间:2022年4月23日19:00-21:00

排版:秦欣然

责任编辑:田家沅

工商管理学院新闻中心出品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