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一班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之新中国社会主义发展史”主题团日活动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4-19 16:13 浏览量: 1683

为深入学习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史,4月17日下午,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一班于线上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之新中国社会主义发展史”主题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黄邺亓策划并主持,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一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黄邺亓带领同学们观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纪录片,使同学们了解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克服重重困难与阻碍并成功中国走上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光辉历程。随后,黄邺亓与同学们共同学习了第一次鸦片战争的相关历史,并提到了此次战争成为了中国近代史的开端。紧接着,她又阐述了中国在探索社会主义时遇到的困难以及在此期间进行的“两弹一星”“恢复外交”等伟大成就。黄邺亓以“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这句话作为此次团日活动的结束语,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并表示接下来会为建设祖国出一份力而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时代是思想之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应运而生,是新时代精神的精华。此次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使同学们更加了解新中国发展的艰辛,更加坚定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自己,从而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排版:李思琪

责任编辑:田家沅

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一班供稿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