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一班举办“走出宿舍,走向自然”主题团日活动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4-13 19:58 浏览量: 257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丰富闭环管理期间的大学生课外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4月9日下午,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一班于学校后花园举办“走出宿舍,走向自然”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班长杨文哲策划,一班全体同学参加。

整个活动主要包括“打沙包”“你画我猜”“蒙眼对决”三项比赛,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大展身手,场面十分热闹、激烈。“蒙眼对决”比赛是本次活动中的一大亮点项目,男生女生齐上阵,与队友齐心协力、紧密配合,本项比赛考验的不仅仅是是个人的能力,更考验团队之间的信任值与默契度。比赛结束后,班委们给表现优异的团队颁发奖品,闫新燕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提议,“我们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正值建团百年之际,我们也要奋发图强,铭记历史,牢记使命!”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自然、亲近自然,帮助和促进广大同学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不断提升身体素质,促进自身成长成才。同时,有利于促进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排版:李思琪

责任编辑:田家沅

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一班供稿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