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青年说(第23期)||回望燃情冬奥,传承志愿薪火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4-09 16:46 浏览量: 1572

2022年4月8日晚,工商管理学院于腾讯会议线上举办工商青年说之“回望燃情冬奥,传承志愿薪火”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我院冬奥志愿者张竞铭、肖娴进行经验分享,院团委书记贾晶晶出席会议,2020级、2021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贾晶晶代表学院各位领导对所有冬奥志愿者的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做志愿者是一件光荣的事情,每一个人都要有志愿服务精神,更要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之中。随后,张竞铭、肖娴两位冬奥志愿者分别结合自身服务冬奥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自己在这一过程中的收获和感受,并介绍了有关冬奥的相关知识。活动最后,进行了互动问答环节,同学们提出了关于冬奥的相关问题,两名志愿者耐心解答。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有利于激励工商学子学习奥林匹克精神,并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当中,推动学生们全面发展。在向同学们传播冬奥志愿服务知识的同时,更传承着生生不息的志愿薪火,并以此助推我院志愿服务活动向深、向实、向精开展。

排版:胡一楠

责任编辑:田家沅

工商管理学院新闻中心出品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