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2021级智慧工商管理一班举办“静迎春来,‘净’待花开”志愿服务活动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4-05 16:07 浏览量: 2305

为践行“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健康生活人人共享”的良好宗旨,保持闭环管理下整洁的校园环境,4月2日下午,2021级智慧工商管理一班举办“静迎春来,‘净’待花开”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到指定清扫区域并领取清扫工具。随后,同学们在本组组长的带领下,本着用“心”服务、从“细”着手的原则,同学们认真清扫道路垃圾,将纸屑、饮料瓶等废物一一扔进垃圾桶。清扫结束后,各组组长负责验收劳动成果,检查有无遗漏之处。最后,全班同学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此次志愿活动历时一个半小时,不仅改善了校园卫生环境,提高了同学们参加志愿活动的热情,更弘扬了劳动精神和奉献精神,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优美的校园环境。

排版:李思琪

责任编辑:田家沅

2021级智慧工商管理一班供稿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