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举办职业愿景工商“行”之“高效时间管理”主题讲座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3-27 16:53 浏览量: 2372

3月26日晚,工商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办职业愿景工商“行”之“高效时间管理”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副院长王胜洲主讲,学院教师、本科生共100余人参加。

讲座伊始,王胜洲向同学们提出了关于加强时间管理的学习目标,从多方面说明了时间的重要性,让同学们认识到时间的价值。

紧接着,王胜洲针对时间管理向同学们展开详尽的讲解,他鼓励同学们要制定明确且长远的目标,有计划、有组织地进行学习,把目标正确地分解成计划,采取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最终达成有效的结果。随后,王胜洲讲到时间管理的关键在于持之以恒,并向同学们讲解了加强时间管理的各种技巧,他强调时间管理要注重改善人际关系和事前准备工作,更周详地规划与布置自己的时间,抓住机会,充实自我,增进能力。

最后,王胜洲借名言和同学们共勉:“时间就像一张网,你撒在哪里,你的收获就在哪里。”以此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时间、不懈努力,创造美好未来。

本次讲座的顺利进行,为我院学子在时间上的管理与规划提供了详细指导,对学生合理分配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具有促进作用。同时,有助于我院学子转换思路,化解时间管理难题,为我院今后学生升学和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排版:李思琪

责任编辑:田家沅

工商管理学院新闻中心出品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