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早知道(四十四)||中国建设银行河北分行春季校园招聘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3-17 17:06 浏览量: 2130

“放飞心灵热望,迎着春的方向。”中国建设银行河北分行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中国建设银行河北分行是现代化国有大行,经营业绩突出,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是新金融的实践者。现面向各大高校诚聘员工170位,相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科技类专硕人才

主要从事数据挖掘分析、大数据营销、技术研发、系统运营维护等相关工作,重点招收数理统计、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工程及其他理工类专业毕业生。新员工入职后,有机会安排至分行金融科技部,或总行运营数据中心、大数据智慧中心、金融科技子公司(含各事业群)等机构跟岗学习。

(二)综合营销岗

主要从事客户服务、柜面服务及业务营销等工作。新员工入职后,先在基层网点柜员等岗位进行培养锻炼,根据个人表现及工作需要,聘任至营业网点或其他机构相关岗位。

二、招聘条件

(一)境内院校毕业生须具有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含)及以上学历、学位,且在2021年1月至2022年7月之间毕业,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二)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须在2021年1月—2022年7月之间毕业,并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三)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四)具有良好的外语沟通能力;

(五)详见我行招聘公告。

三、工作地点

四、福利待遇

五、招聘流程

报名→初筛→笔试→面试→体检→录用。

六、报名方式

(一)PC端

登录http://job.ccb.com

点击“校园招聘”选择“河北省分行’填报合适岗位。

(二)移动端

关注“中国建设银行人才招聘”公众号点击“我要应聘”选择“河北省分行”填报合适岗位。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4月6日24点(北京时间)

电子邮箱:zhaopin.he@ccb.com

文字整理:曾骏

排版:黄邺亓

责任编辑:田家沅

工商管理学院新闻中心出品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