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校园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3-14 16:52 浏览量: 2259

近期,全国各地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为应对本轮疫情,3月14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于腾讯会议APP线上召开校园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范伟主持,我院各班辅导员、团支书、班长、学委参加。

会议伊始,范伟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要求,对当前疫情严峻形势下学校进行闭环管理的情况进行了说明。

随后,范伟分别从校园安全方面、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向大家提出具体要求。在校园安全方面,他要求同学们要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以及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宿舍用电行为,出入公共场所要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安全防护;在学习生活方面,他要求各班班委要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做好每节课的考勤记录,保证同学们的学习高质高效。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规范了我院学子在疫情防控下的行为习惯。同时,有助于全面压实我院疫情防控各项责任,解决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狠抓关键环节,为学院更好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

文字整理:薛蒸蒸

排版:步莉蓉

责任编辑:田家沅

工商管理学院新闻中心出品

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