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云支教,迎冬奥”活动完美收官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3-02 16:15 浏览量: 2669

白驹过隙,时光流转。“云支教,迎冬奥”活动已接近尾声,志愿者们风采卓越,与结对中小学生一起普及冬奥知识,传承奥运精神,同时为冬奥助力,任务都完成的十分出色。其中活动分为“一起运动迎冬奥”“一起看冬奥”“一起云阅读”“一起过个奥运年”四个板块,都取得了很好的反响,接下来和工小商一起回顾一下我院活动中志愿者们的身影吧!

一起看冬奥:志愿者们在学习冬奥相关知识后,精心制作了课件准备宣讲课程,面向中小学生们进行了线上宣讲,彼此都收获了不少冬奥知识。为冬奥喝彩,为奥运健儿们加油。

一起云阅读: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一起读一本书,并指导完成寒假作业,开卷有益,志愿者们不仅陪伴小朋友们阅读了一本好书,还开展了多次线上交流,与小朋友们进行思想碰撞,分享阅读心得,双方在徜徉书海的过程中都身临其境,受益匪浅。

一起运动迎冬奥:志愿者引导并带领小朋友们共同运动,每人每天运动不少于30分钟,鼓励每天以互联网的方式进行打卡记录。双方不但提高了身体素质,而且感受到运动的乐趣,强健了体魄,同时用实际行动助力冬奥,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

一起过个奥运年:志愿者和对接的中小学生们互相讲述家乡的风俗习惯,体会到不同地方的风土人情。此外,他们还一起录制了拜年视频,在快乐的新年里接收到彼此的祝福。在感受新年的氛围的同时,增强相关知识的学习。

随着冬奥会的结束,此次“云支教,迎冬奥”系列活动也落下了帷幕。活动中喜闻乐见的打卡方式,温馨高效的视频互动,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自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小朋友们的喜爱和家长们的支持,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在活动中既相互陪伴,也相互成长。

志愿同行,未来可期。这一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提高了他们的社会服务能力,还拓宽了孩子们的眼界,更让孩子们感受到志愿服务的爱心和温暖。感谢每一位志愿者的默默付出,期待工商学子们在新学期有更好的表现!

排版:秦欣然

责任编辑:田家沅

工商管理学院新闻中心出品

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