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支教,迎冬奥”||寒假社会实践成果风采展示(七)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2-28 16:15 浏览量: 2555

北京冬奥盛会是一个舞台,展现着力量、意志、技巧和自然之美,为期16天的北京冬奥会虽已落幕,但无数精彩瞬间仍让我们难忘,在此期间,我院志愿者依旧进行“云支教,迎冬奥”志愿活动,与小伙伴们共同运动,发扬冬奥精神。下面,工小商继续带大家一睹我院志愿者们的风采!

/////////////////////////////

大学生志愿者: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中外合作办学)3班刘芳菲

结对小学生:闫楠

在本次活动中的“一起云阅读”的板块,我向结对的小学生推荐了一本适合他阅读的名著--罗素的《幸福之路》。该书一共分为18章,我们约定每周读四章,并在每周末相互分享读书的心得体会,同时,我们也坚持每天再学习30分钟的冬奥小知识,感受冬奥的魅力。

结对小学生经常通过微信的方式与我分享读书过程中的感悟,我发现小朋友读完书后的读书心得十分的有深度,说明读书对孩子的认知发展起到了很大的帮助。在这次活动中,我们建立了非常深厚的友谊,我们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我相信,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在未来看问题的角度会更加的多元化,更能捉住生活中的美好幸福。

大学生志愿者: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中外合作办学)2班 马紫璇

结对中学生:马袁缘

此次寒假,我通过参加“云支教,迎冬奥”活动,与小伙伴一起进行冬奥运动打卡和学习冬奥知识,为冬奥贡献一份力量。活动中,我们每天坚持进行户外运动,提高我们的身体素质,我们还一起观看了冬奥会的开幕式和一些赛事。在迎接冬奥会、观看赛事为中国健儿加油、相约运动的同时,也见证着彼此的成长。

通过每天的运动打卡,使我感受到运动的乐趣以及冬奥的魅力。在此期间,与小伙伴的许多交流,给了我在人际交往技巧上的锻炼和经验。我们也被奥运健儿们为国奋力争光的精神所深深感动,决心强身健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大学生志愿者: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中外合作办学)2班 刘宗驰

结对中学生:刘宗璞

我有幸参加了“云支教,迎冬奥”活动。通过“一起运动迎冬奥”环节,我们彼此督促,锻炼了我们的身体,强健了我们的体魄,培养了我和小伙伴寒假锻炼的好习惯。在“一起看冬奥”环节里,我和小伙伴共同观看冬奥会开幕式以及激动人心的冬奥比赛,为冬奥健儿们加油鼓劲。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认为这次“云支教,迎冬奥”活动不仅对小朋友有很重要的意义,也锻炼了大学生的能力,让双方都收获到了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新的长征路上还有许多未知路口待我们去征服,我们要充分发扬冬奥精神,不要自我设限,要有开阔视野,我们都会成为最好的自己!

排版:李思琪

责任编辑:田家沅

工商管理学院新闻中心出品

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

活动日历

2022年度
  • 01月
  • 02月
  • 03月
  • 04月
  • 05月
  • 06月
  • 07月
  • 08月
  • 09月
  • 10月
  • 11月
  • 12月
本月暂无活动,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