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早知道(三十五)||科林电气招聘简章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2-18 17:03 浏览量: 1948

招聘贤才

我们在等你

作为中国智慧电气引领者,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林电气”)致力于构建全球电力产业发展新业态,为电力行业、公共事业及大型行业客户提供智慧电力系统解决方案。

科林电气通过多元化发展战略、多维度创新理念、多手段资本运作,整合全球资源、拥抱智能制造,全力打造高科技,高成长的优质企业,逐步形成了“一体两翼”的业务发展模式,并于2017年成功登录A股主板市场。科林电气本着“智能可靠绿色”的品牌个性,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业务涉及智能变电,智能配电,智能用电,新能源等十余个序列,公司凭借强劲的整体实力,和世界500强企业建立了深层次合作关系,营销网络遍及全球,在欧美,中东、非洲、南美、东南亚等地区深受好评。

科技领先,创享智慧生活。科林电气将继续秉承“崇德重能,知人善任”的人才理念,以行业领军者的自信,合作共赢的姿态,为员工创造福祉、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繁荣,为创建世界一流电气企业的新局面努力奋斗!

招聘岗位/需求专业

招聘流程

1.扫码投递简历;

扫码关注科林电气公众号—人才招聘→投递简历或将简历命名为【姓名+学校+意向岗位】发送至zhaopin@kechina.com

2.面试官将以电话或邮件的形式进行面试邀约;

3.面试(笔试、线上or线下面试);

4.面试通过!offer到手!

福利待遇

1.公司为所有员工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开放式晋升通道;

2.五险一金,餐补,过节福利、生日蛋糕卡、能力提升培训等;

3.公司内生活配套设施齐全宿舍独立卫浴,有空调;

4.公司可为毕业生办理市或区“人才绿卡”,持卡人可享受250-3000元/月现金补贴等政策优惠;

5.公司可为大学生解决户口、免费托管大学生人事档案并接收党组织关系。

联系方式

招聘联系人:乔先生、郭先生

招聘热线:0311-89176137、0311-85238783、18330168467

投递邮箱:zhaopin@kechina.com

公司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南降壁路段科林电气

排版:胡一楠

责任编辑:田家沅

工商管理学院新闻中心出品

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