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支教,迎冬奥”||寒假社会实践成果风采展示(五)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2-13 16:26 浏览量: 2581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这个假期,我们一起云支教,共同迎冬奥。我院学子积极参加“迎冬奥,云支教”志愿活动,在运动中感悟生命的力量,增强身体素质,为冬奥健儿们加油。下面,工小商继续向大家展示我院志愿者的风采!

大学生志愿者:2020级工商管理2班赵燕

结对中学生:吕旺 车志茵 马静 郭政昕

寒假期间,北京冬奥会顺利进行着,我也积极响应号召参加了“云支教,迎冬奥”的志愿活动,我的小伙伴们是中学生,我们一起运动打卡、观看冬奥会视频、分享过年习俗、读书等,每天收获满满。其中,我的一个搭档上初三年级,完成每日学业任务后仍坚持运动打卡,自律意识值得我们学习。

通过和弟弟妹妹们一起运动、学习冬奥知识,让我度过了一个愉快又丰富的假期,期间我也感受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找到了前进动力。

大学生志愿者: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中外合作办学)2班于柳钰

结对小学生:姬思玮

这次寒假,我很开心参加了本次“云支教,迎冬奥”的活动,结识了一位小学生志愿者,我们通过微信运动来互相监督,在运动中感受冬奥氛围,强身健体,养成爱运动的好习惯。

此次活动使我收获颇多,体会到运动的乐趣和冰雪运动的意义。希望今后继续参加志愿活动,收获成长。最后,祝愿冬奥会顺利进行,取得圆满成功。

大学生志愿者:2021级智慧工商2班王欣蕊

结对小学生:王欣然

我很荣幸成为一名“云支教,迎冬奥”的志愿者,我带领我的小伙伴一起运动,我们晨跑、跳绳、滑滑板,他们的热情与活力感染着我,进而点燃了我的运动激情。同时,我们也一起学习冬奥知识,用实际行动为冬奥助力。

活动过程中,我逐渐感受到体育运动的乐趣,以及奥运健儿们驰骋赛场的魄力。同时,通过观看冬奥会开幕式,我激动万分,体会到了祖国的强大,也祝愿中国健儿们能在这次冬奥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逐梦冰雪,相约冬奥。”本期工小商的分享就到这里了,此次“云支教,迎冬奥”的顺利展开,使我们在奉献的同时,也收获着精神上的愉悦与满足;结识新朋友的同时了解冬奥会知识,收获颇丰。最后,祝愿北京2022年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

图文整理:李一姮

排版:葛欣然

责任编辑:田家沅

工商管理学院新闻中心出品

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