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早知道(二十八)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11-27 17:02 浏览量: 2165

一、君乐宝招聘实习生

(一)薪资待遇:4K 一 6k/月、免费食堂、免费宿舍、五险一金、话补、出差补(实习期)。

(二)工作职责:

1.双导师带训,两年内培养至关键岗位业务骨干;

2.协助制定所负责区域月度销售计划并下达到各所属片区,督促各区域完成销售,确保全国销售目标达成;

3.审核、评估经销商资质,控制零赊账额度风险,确保客户的有效性;

4.负责推广活动、形象标准制定;

5.负责区域渠道开发、维护和完善工作。

(三)任职资格:

1.2021届一2023届毕业生,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男生优先;

3.具有食品行业健康证。

(四)联系方式:13832113637(同微信)王女士

简历投递箱:

wangxiaojing@jIbry.com

二、河北经贸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空中双选会

河北经贸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空中双选会于11月29日-11月30日举办,现处于报名阶段。本次双选会按照我校专业设置,根据岗位的匹配度精心进行参会企业审核工作,参会企业涵盖如石药、四药、康旅控股、美团、京东、顺丰速运、北京市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等上百家优质单位,其中硕士岗位22个,优质本科岗位300余个。

参会链接:http://hbjmdx.bysjy.com.cn/detail/news?id=642385&type_id=15088

希望大家早行动、早准备,积极参与,破解缓就业、慢就业现象,把握现在机遇,双赢美好未来。

部分企业招聘目录展示如下:

点击原文下载,提取码:h189。

排版:胡一楠

责任编辑:田家沅

工商管理学院新闻中心出品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