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在第二届“新道杯”全国高等院校数智人力大赛(人力资源大数据赛项)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11-27 19:55 浏览量: 2964

2021年11月21日,第二届“新道杯”全国高等院校数智人力大赛(人力资源大数据赛项)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本届大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智能分会主办,江西财经大学、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本次大赛通过网络平台的形式展开,来自全国各地的52支本科队伍及24支高职队伍在省赛中脱颖而出,跻身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比拼,最终,由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杨阳、武若璇、吴宛颐、张金诺4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荣获大赛本科组一等奖,指导老师王丽媛荣获大赛本科组“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于11月17日正式开赛,共分为技能比拼和案例报告、案例答辩两个环节,深入考察参赛学生的基础知识技能及大数据分析应用能力。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52支本科参赛队伍、24支高职参赛队伍经过三天的竞赛平台操作练习后,于11月20日进入技能比拼和案例报告环节。各参赛队伍认真投入,分秒必争。根据大赛安排,将第一轮竞赛成绩排名从高到低排列,取30%的队伍参与11月21日的第二轮答辩环节。答辩结束后,依据第一轮成绩*70%+第二轮成绩*30%的规则算取最终得分并按照比例颁发奖项。最终,江西财经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河北经贸大学、贵州商学院荣获本科组一等奖。

我院代表队在第二届“新道杯”高等院校数智人力全国总结赛中全心投入、认真分析,荣获佳绩,充分发挥了工商优秀学子的榜样引领作用;展现了工商学子开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工商学子形成踏实严谨、勇于实践的学习态度,为实现学校“新财经”的整体战略规划及我院“强工商”的建设目标添砖加瓦。

大赛成绩

参赛队伍合影

排版:胡一楠

责任编辑:田家沅

工商管理学院新闻中心出品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