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榜样”——贾鸿雁教授|工商管理学院师德专题教育系列活动(八)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10-22 20:12 浏览量: 2937

☆ 基本信息☆

贾鸿雁,中共党员,人力资源管理系教授。河北省教学名师,河北省第七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获得者,2021年荣获河北经贸大学本科教学校长特别奖。

教授本科生和研究生的人力资源管理、管理沟通、劳动关系、社会劳动保障等9门课程。以人力资源职业能力开发为研究方向,主持完成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规划基金项目各1项,主持主研省级纵向课题6项,主持完成横向课题5项。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大学生可持续发展创业能力培养模式——校园模拟企业研究》《军队转业军官可持续发展职业能力开发研究》学术专著2部,发表专业学术论文24篇。

☆ 职业准则 ☆

以学生成长需求为本位,立德树人——做点亮学生心灵的人生导师,爱岗敬业——做启迪学生智慧闸门的知识导师,感恩包容——做关爱学生情感的心理导师。

☆ 人生感悟

每个人的一生,都是雕刻自己的一生,区别在于是把自己变成艺术品,还是工艺品,甚至是赝品。选择高校教师,只能把自己雕刻成艺术品、艺术品中的精品,才无愧于人类灵魂工程师的神圣称号。

排版:尹庆晨

编辑:秦子涵 尹庆晨 刘欣迪

责任编辑:田家沅

工商管理学院新闻中心出品

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