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2020级工商管理类一、二班举办“忆革命,学女排拼搏精神”系列活动之“凝心聚情谊,终于排到你”主题团日活动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10-19 16:44 浏览量: 2786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学习女排拼搏精神,10月1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工商管理类一、二班举办“忆革命,学女排精神”系列活动之“凝心聚情谊,终于排到你”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张贺东老师组织策划,一、二班全体同学参加。

忆革命,学女排拼搏精神。团日活动伊始,张贺东老师致开幕词,他提到排球不仅仅是一项运动,更代表着永不放弃的精神。把排球赛当作团队精神的催化剂,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随后,同学们相继入场,本次比赛进行三轮,比赛第一轮——小组循环赛,在此过程中,二班二队、二班一队、一班三队、一班二队领先晋级下一轮比赛。经过短暂休息后,比赛进入第二轮——小组交叉淘汰赛,在此过程中,二班一队、二班二队获胜。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进入第三轮——冠亚军争夺赛。在裁判员的指挥下,各参赛小组成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随着比分的交替上升,比赛逐渐进入高潮,场外观众的加油助威声鼓励着队员们,队员们充分调动自己,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一幕幕飞身暴扣、拦网截击、巧妙传接、轻巧吊球等精彩场面赢得了观赛同学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比赛,在现场的加油、呐喊声中,最终二班一队赢得冠军,二班二队队取得亚军,一班二队取得季军。局末,二班大胜一班!

砥砺行,赓续百年初心,拼搏谱写新篇。本次活动的举办,在学思践悟中为同学们切磋球艺搭建了平台,架起了一座交流沟通的桥梁,展示了返校一个多月以来同学们的运动风采,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及团结协作精神。

排版:李思琪

编辑:秦子涵 尹庆晨 刘欣迪

责任编辑:田家沅

2020级工商管理类一、二班供稿

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