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一届“三人制”篮球新生班级风采对抗赛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10-18 16:35 浏览量: 1980

热情,在对抗中释放;

活力,在身体里激荡;

团队,在配合中默契;

呐喊,在赛场上回响。

为了增进各班同学之间的友谊,丰富同学们的大学课余生活,提高班级凝聚力,增强我院学子的身体素质,10月15日至10月17日,我院举办了第一届“三人制”篮球班级风采对抗。此次比赛为期三天,我院2021级新生各班篮球爱好者参加。

本次篮球赛采用淘汰制,共进行九场比赛,充分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赛场上,篮球健儿们熟练地运球、传球,时刻把握机会获取得分。赛场外,观众们为他们加油打气,喝彩声此起彼伏,欢呼声连连不断!

经过激烈的角逐,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中外合作办学)1班取得冠军,2021级工商管理类1班取得亚军,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中外合作办学)2班取得季军。通过比赛,他们赛出了青春风采,收获了真挚友谊!

此次“三人制”篮球赛的顺利举办,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工商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战斗力。今后,我院将继续发扬体育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竞技活动,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排版:胡一楠

编辑:秦子涵 尹庆晨 刘欣迪

责任编辑:田家沅

工商管理学院新闻中心出品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