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第五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10-18 16:35 浏览量: 2311

10月18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第五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第五教学楼四教室举行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范伟以及辅导员宋欣、范家明老师参加。

范伟首先向新发展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觉悟,树立正确信仰,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扣好第一颗扣子”;二是要珍惜机会,好好学习;三是要立足本职,争当表率。祝愿学员们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骨干带头作用。

学校辅导员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我院专职辅导员宋欣老师为学员们作了题为《如果你也想入党——顶天立地谈信仰》的专题授课,以引领青年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为重点,鼓励同学们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本次培训班重点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方面的学习和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学员党性观念和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明确党的纪律、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端正入党动机。

排版:胡一楠

编辑:秦子涵 尹庆晨 刘欣迪

责任编辑:田家沅

工商管理学院新闻中心出品

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