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在河北省“新道杯”高等院校数智人力(人力资源大数据赛项)大赛中荣获佳绩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10-16 18:15 浏览量: 2318

2021年10月9日,河北省“新道杯”高等院校数智人力(人力资源大数据赛项)大赛圆满收官。本次大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智能分会主办,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李桂荣院长出席大赛开幕式并发表讲话,三支参赛团队分别荣获两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

本次大赛采用新道公司DBE人力资源大数据实践教学平台,结合最新的“数字人力”理念,通过“理论+实践”的考核方式,培养人力资源专业学生的数字化意识与思维,并借助大数据分析工具提高学生发现、分析与解决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问题的能力,提高团队成员间的沟通协作能力,为学生们未来就业积累经验、积攒实力。

大赛详情

本次大赛通过网络平台的形式展开,来自河北省16所院校43支参赛团队近250名师生踊跃参加。参赛队伍经历了理论学习、工具使用、案例分析、报告撰写、理论考试及汇报答辩等6个阶段,经过激烈的角逐,由我校工商管理学院许龙、王丽媛老师指导的河北经贸大学3队、河北经贸大学1队荣获本科组一等奖,史淑秀老师指导的河北经贸大学2队荣获本科组二等奖。参赛学生表示:此次数智人力大赛不仅让我们形成了数字化思维,掌握了数字化工具,还锻炼了团队成员间的协作能力,有利于我们主动适应职业需求、提高就业竞争力。

我院代表队在河北省“新道杯”高等院校数智人力(人力资源大数据赛项)大赛中充分发挥了工商优秀学子的榜样引领作用,激励更多工商学子以实践出真知、长真才,为我院实现“强工商”的建设目标、学校实现“新财经”的战略目标贡献了积极力量。

大赛成绩

排版:姜子睿

编辑:秦子涵 尹庆晨 刘欣迪

责任编辑:田家沅

工商管理学院新闻中心出品

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