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交流,共谋发展 ——河北师范大学商学院领导赴我院考察交流MBA项目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10-13 16:26 浏览量: 2907

10月12日下午,河北师范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贾连芝、院长张学文、副院长王艳芳、MBA中心主任王明吉一行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张霖、院长李桂荣、副院长石晓飞、MBA中心执行主任桑银峰、MBA中心办公室主任戴天参加交流。

来宾首先参观了MBA教室、报告厅、多功能空间等办学环境,随后围绕MBA培养质量问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张霖介绍了我校MBA项目的发展目标和定位,以及MBA流动党支部建设情况;李桂荣从整体介绍了我校MBA项目硬件设施、师资队伍、培养过程、学生管理、制度建设等;石晓飞介绍了我校MBA项目的优势和特色,并重点就学位论文管理做了交流;桑银峰详细讲解了新修订的MBA项目培养方案和学生实践、创新创业教育情况。

贾连芝介绍了河北师范大学的MBA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她表示,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在MBA项目党建、硬件设施、师资队伍、培养过程、学生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并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联系合作,相互借鉴,协同发展。

通过本次活动,开拓了双方在MBA项目上的新思路,增进了兄弟院校间的友谊,对协同推进省会MBA教育质量提升具有积极作用。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