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生会全体大会暨学生会作风建设推进会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10-13 20:39 浏览量: 3143

10月12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在第五教学楼第四教室召开了学生会全体大会暨学生会作风建设推进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伟、团委书记李晓晓到场,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范伟代表学院对学生会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全体学生会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平衡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努力做到“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二是要搞好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三是要做好榜样示范,规范自身言行,传递青春正能量。他指出,学生会全体成员要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模范意识,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品学兼优、业务夯实的学生骨干队伍。

紧接着,大会宣读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主席团代表、中心负责人代表、新干事代表结合自身工作,从学生会工作体会、加强作风建设的意义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最后,李晓晓表示,相信在学院党委和团委的领导下,新一届学生会必将不断凝聚力量,开拓进取,为学院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注入强大动力。

此次大会的召开,使学生会成员进一步强化了政治站位,明确了角色定位,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我院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排版:李思琪

编辑:秦子涵 尹庆晨 刘欣迪

责任编辑:田家沅

工商管理学院新闻中心出品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