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第二十一届院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06-13 00:05 浏览量: 3457

6月11日,工商管理学院于第五教学楼四教室召开第二十一届院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范伟、团委书记李晓晓到场,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融媒体中心成员参加。

首先,李晓晓围绕“感谢、珍惜和祝福”三个方面,对全体成员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珍惜当下,做好换届过渡期的工作,并祝福全体同学在未来的道路上学有所成。

随后,学生会主席团4名成员对2020-2021学年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号召大家要初心不改、责任在肩,真正做到学院和学生之间的纽带和桥梁。7名中心负责人总结汇报了各中心的年度工作,分别从工作经验和不足、未来展望等方面做了分享。

最后,范伟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本年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未来团委学生会发展寄予展望:要增强学生会纪律性、组织性和团结性,重点围绕“以人文本”,秉持工商精神,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全体学生做好服务工作,使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成为一支作风良好、凝聚力强、工作能力高的学生干部队伍,推动学院学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学生会成员自我责任意识,提高了大家对工作宗旨的认识,为学院今后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将继往开来,力创新高,齐心合力,搞好团结,打破部门局限,携手并肩为工商管理学院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排版:郭妍旭

编辑:陈思绮 洪士宇 王晓琳

责任编辑:李欣雨

工商管理学院新闻中心出品

扫二维码 ╳ 关注我们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