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2020“工商之星”系列报道——“辅导员之星”张芷璐老师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03-01 18:13 浏览量: 5482

个人介绍

张芷璐,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1990年6月出生,经济法学硕士,现担任七个本科班班主任,并荣获2020年度校级优秀辅导员称号,负责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以及学院学生党支部等方面的相关工作。

铭记经贸魂,培养接班人。张芷璐老师谨遵经贸校训,身体力行,分管的班级取得了可喜成绩,18级中美市营1班荣获2019-2020年度校级优秀班集体奖及优秀团支部称号;18级中美营销3班李天文同学荣获校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集体及个人二等奖并参与张家口赛事;18级人力2班梁佳琛、赵红娜两位同学积极参加抗疫活动,事迹备受媒体关注;19级人力2班张欣悦同学荣获国奖,并在“科研助困”、“大创”、“互联网+”等项目竞赛中取得骄人成绩。

坚守学院岗位,绽放工商风采。张芷璐老师在学院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征兵以及学生党支部工作等方面恪尽职守,不遗余力,倾情展现出学院学生充满激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张芷璐老师悉心引导,19级人力2班荣获学校第十五届心理健康节“‘YI’路有你·心灵绽放” 优秀心理主题班会一等奖;工商管理学院喜赢第15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特色活动优秀奖、团体奖、优秀组织单位奖。在“我班战疫心故事”全国赛事中,工商管理学院三份作品入选,且18级中美市营一班作品喜获奖项;同时学院班级在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室活动——“同频共振·共同战‘疫’”系列播报取得优异成绩。在学校武装部领导与工商管理学院大力宣传下,张芷璐老师历时7个月广泛利用互联网,通过QQ与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倾情激发学子从戎报国热情,为学院工作再创佳绩。在学院党委党建工作引领下,张芷璐老师切实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念,积极组织并鼓励党员同志捐款抗疫、争做线上“榜样人”,带领党员进行义务清扫、积极参观校史馆,为学院党建工作增光添彩。

在老的地方上,张芷璐老师将秉持初心,继续前行,用汗水浇灌祖国的青春花朵;在新的年份里,张芷璐老师将不畏艰难,创新奋进,用双手将更多闪亮的星辰托向经贸的夜空。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