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工商志愿者在行动(十五)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01-27 21:53 浏览量: 4084

庚子未尽,疫情复燃。面对疫情,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学子积极投入防疫攻坚战。让我们携手共度寒冬,共同迎来春风浩荡的三月。

2019级市场营销(中外合作办学)一班屈琨博

“希望白衣战士们早日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我们的生活尽早恢复正常。”

屈琨博所在的礼让店乡屈家营村村委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屈琨博同学立即报名,协助村委会进行核酸检测工作。她主要负责引导组织村民、录入检测人员信息、核对全村人员信息等工作。

她说:“在这样的志愿工作中,我深刻感受到了基层工作者的艰辛,同时也感受到作为一名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各位志愿工作者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各司其职,井然有序,为疫情防控作出贡献,朝着打赢疫情防控战役这一共同目标不懈奋斗。”

2019级市场营销(中外合作办学)一班王艾

“疫情就是责任,时间就是生命,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管控危险因素就能有效阻止病毒的传播。我相信燕赵儿女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

自此次新冠肺炎在河北省蔓延以来,王艾同学就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踊跃报名并投入到抗疫志愿者队伍中。她主要负责登记人员信息、测量体温、组织社区内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她说:“作为一名大学生,听闻家乡疫情告急,举国上下都在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我当然也责无旁贷。我不是位高权重的指挥者,却也能‘先天下之忧而忧’。自从成为了迎宾社区抗议志愿者中的一员,我时刻关注着是否有外来人口流动,挨家挨户上门登记信息。”

2019级市场营销(中外合作办学)一班吴雨菲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困难总会过去,美好的春天总会到来!”

河北省疫情爆发以后,吴雨菲同学第一时间联系到社区,参与到疫情防控的活动中,为社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她主要负责排查有无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维持秩序并进行信息登记。

她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希望可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防疫工作贡献一份青春力量,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与担当。”

特殊时期,懂得敬畏自然和生命,胸怀大局,听从召唤,勇做表率,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增添一份靓丽的色彩。

-END-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