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者说——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志愿者在行动(三)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01-15 19:45 浏览量: 3574

2021年也注定成为不平凡的一年,河北省新增确诊病例数量不断升高,防疫进入了关键期。在这场疫情防控战中,我院青年纷纷贡献自己的力量,为防疫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展现了我辈青年的责任担当。

2019级文化产业管理二班任毅

“作为中国人民我们要听党指挥,这样才能打胜仗!”

任毅平安归乡后,得知村里需要志愿者执勤轮班,他立即响应村支部的号召,主动报名了疫情防控志愿工作,成为了一名战斗在*的疫情防控志愿者。他每天按时值班,主要负责进出车辆登记、为行人测量体温等工作。事情虽小而普通,可他却做的细心认真。

他说道,我所做的事情或许微不足道,但对于我来说也是一种磨砺和锤炼,我相信自己一定能经受住考验,为家乡防疫事业做出一份贡献。

2018级市场营销一班王曼

“助人的同时,也是自助,希望能给社会带来多一点的爱。”

王曼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她认为作为一名青年,应该为这场阻击战做些贡献,与父母商量多次,征得同意后,她到村口疫情监测点做志愿者。王曼主要负责在村口疫情监测点站岗,为过往人员进行登记和测量体温。

她说:“我一直想做一名志愿者,希望能给社会带来多一点爱。志愿者的活动也为我提供了一个接触社会和锻炼自己的机会。”

2018级文化产业管理二班默皙

“团结一致,万众一心,早日战胜疫情。”

默皙回家之后立即响应抗击疫情的号召,马不停蹄地加入到了志愿服务工作中。默皙每天早上七点到晚上五点在村口站岗,主要负责监督本村人员进出活动,登记姓名电话、测量体温。

她说:“我认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在家乡需要的时候帮助家乡做力所能及的事,为社会疫情防控尽自己的一份力!”

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一份子,理应为社会国家作出自己贡献,展现自己不怕苦难、奋勇向前的精神。我们祈祷疫情快快结束,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