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全面推进新财经教育改革研讨会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12-30 14:04 浏览量: 3764

2020年12月28日下午,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面推进新财经教育改革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正副主任、MBA中心执行主任、教务秘书及科研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桂荣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峰结合第五轮学科评估和申博工作,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开拓创新,把全面推进新财经教育改革作为学院未来一段时间的主攻方向;李桂荣首先解读了我校新财经教育改革的背景、基本理念、实现路径,然后从下一轮申博工作对学科和专业建设的要求出发,结合学校未来几年本科和研究生规模结构调整、新财经实验班全面推广、ISEC项目启动等工作,对人才培养方案调整、寒假轮休期间的重点工作等做了部署;副院长王胜洲对新一轮培养方案中课程体系调整的总体要求、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学科竞赛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党委副书记梁泽锋就新财经实验班专业课程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问题提出了建议;桑银峰老师建议在课程融合过程中应建立定期研讨机制,将交叉课程进行浓缩和融合。

本次研讨会,进一步凝聚了发展共识,理清了学院全面推进新财经教育改革的总体思路,为学院扎实推进新财经教育改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