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关于寒假期间开展线上读书主题活动通知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12-28 18:54 浏览量: 3556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读一本好书,找回只有在阅读中才能体会到的满足与快乐,让自己成为一个腹有诗书气自华的人,感受书籍中字里行间的魅力。作为青年大学生应该坚持阅读与思考相统一,坚持读书与运用相结合,努力学习、开拓进取,在书中寻找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在寒假里将开展以下读书活动,让大家度过一个精彩而又充满意义的寒假。

1、“我和书的那些事儿”读书心得感悟分享,通过转发工商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在朋友圈晒出自己的读书宣言,或进行留言分享自己读书的心得感悟。

2、“手抄经典”摘抄名著经典片段,摘抄名著好书的经典片段,让大家在重温经典的同时也感受到书写的力。

3、“我为好书点个赞”每日一书推荐等活动,通过各班同学推荐国内外经典书目或畅销书籍,鼓励大家感悟经典、阅读经典。

4、“朗读者”朗读名著经典片段,鼓励学生利用自己特长,担任朗读者,分享配音秀的形式,展现读书成果,将读书成果辐射更广,优秀者将在工商管理学院公众号上进行推送。

5、通过抖音APP录制关于读书相关活动,可以是分享一本好书,可以是阅读一段读书摘抄,可以是讲述一段读书方法,可以是表达一些读书心得。上传视频时@经贸工商er,通过审核后,由工商管理学院抖音号转发该视频。

6、各团支部组织开展“主题云诗会”、“经典云共读”等系列云团日,通过多形式的团日活动,充分调动全院学生阅读积极性。

我们呼吁大家,就从现在开始,拿上那本还没看完的书,从上次折页的地方开始读吧!让读书延续油墨之奇,共享读书之趣,共建书香工商!希望大家踊跃参加本次活动!

编辑:王磊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