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智慧工商管理”实验班学生遴选面试工作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09-27 21:45 浏览量: 2985

9月24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在学院MBA教室举行“智慧工商管理”实验班学生遴选面试,面试小组专家5人和参加遴选的院内外学生参加面试,面试工作由副院长王胜洲主持。

王胜洲首先对参加面试的同学表示祝贺和欢迎。他指出,智慧工商管理实验班是在学校新财经教育改革大背景下进行的专业改革与探索,对于推动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就面试环节和要求进行了说明,根据专业特点及培养要求,此次面试以无领导小组讨论方式进行,面试同学共分为7个小组,每个小组随机抽取一道讨论题目,首先进行个人思考与分析,然后进行讨论,最后推选一名同学进行小组讨论结果的总结发言,每个小组需在约定时间内完成全部过程,评审专家依每位同学表现进行打分。

面试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发挥了个人专长和特点,对所选题目进行了讨论与沟通,整个面试过程激烈、紧张,与会的面试专家最后都表示本次面试工作很成功,让同学们在进入实验班之前就感受到了管理者应该具备的特质、特征和工作方式等,同时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关系,加深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为今后实验班的遴选工作探索了一条路径。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