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致乘风破浪的你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06-26 19:09 浏览量: 3480

毕业季:致乘风破浪的你

Love isn't easy.

That's why they call it love.

毕业是一次谢幕,毕业是一场狂欢,毕业是一出别离,毕业是一篇新章。浓缩在毕业典礼上的是学子们情感的汇聚与释放,和对未来的憧憬与向往。

一年不止有四季,还有一季,叫做毕业季,比四季更美,更令人难忘,但却意味着要离别。天地有盛意,山水总相逢。

2016年,怀揣一纸录取通知书和一份沉甸甸的梦想,你登上了开往河北经贸大学大学的列车。

朝夕与共一千三百余天,书香漫染的每一天,是你青春岁月里最生动的模样;所有的奋斗与快乐,汗水与泪水,将沉淀成永恒的记忆。骊歌轻响,更向远方。

以前总希望这条路,短一点,再短一点,现在怎么不知不觉就到了终点。愿你我背上行囊,潇洒地与大学挥别,山一程,水一程,大步地踏向远方。若再次相逢,亦一如初见的少年模样。

少年同窗,扬帆起航;星辰大海,乘风破浪!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然如故。预祝2020届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青春不老,我们不散!

纸短情长,后会有期!

编辑:王冠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