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10-16 09:53 浏览量: 1555

MBA中国网讯】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10月14日,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总结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参加。

在领导班子推进会上,赵国峰首先分析了学院主题教育进展情况。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院上下紧扣主题主线、坚持边查边改,确保主题教育总体有序推进。但也要清醒的认识到当前主题教育推进中还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必须针对性地加以解决。

赵国峰强调,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持续加大主题教育推进力度,将主题教育的重要时间节点、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理清楚、弄明白。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抓实学习研讨,确保个人自学从严要求、集中研讨保证质量;抓实调查研究,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抓实检视反思,做好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三个动作”;抓实问题整改,对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剖析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逐一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完成时限,逐项抓好落实。

在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上,赵国峰在了解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基础上就做好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各支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