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师生走进瑞鹤集团开展“党建+实习”社会实践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7-09 10:26 浏览量: 2864

MBAChina网为深入学习贯彻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一流党建”,强化实践育人效果,7月6日,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组织22名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走进校企“党建+实习”共建基地——河北瑞鹤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党建+实习”社会实践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峰、院长李桂荣、党委组织员侯彦利、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立欣教授、瑞鹤集团董事长巨重鹤、学院优秀校友——行政经理李士章、研发部经理柴立平、人力资源经理温璞共同出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瑞鹤集团董事长巨重鹤结合亲身成长经历分享了企业经营管理的宝贵经验,他希望同学们要转变就业观念,以为社会服务为初心,摒弃目的性和功利性,在深入实践中去认知社会,在服务社会中去报效国家,努力践行当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峰表示此次实习活动是学院扎实推进“一流党建”,实现“资企育人”的新突破。他要求同学们珍惜机会、俯下身子、勤于学习、破除浮躁,以“瑞鹤人”的姿态积极投入到公司管理工作中,在实践中求真知,在服务中强党性。学院院长李桂荣要求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家国情怀,将理想目标与实际行动相结合,将书本所学与实习岗位相结合,脚踏实地为企业做一份贡献,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院师生参观了集团厂房和实验室,还有幸与集团研发部员工一起聆听了美国医学与生物工程院邹学明院士的讲座,邹院士向同学们讲述了目前医疗行业核磁共振技术的应用现状及未来发展,进一步拓展了同学们的眼界与见识。

瑞鹤集团是河北省首家专业从事医用内植入物与高值医用耗材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企业,迄今已有20年的发展历程,企业立足河北、围绕京津,业务覆盖全国市场,与法国、德国、美国等多家公司实现战略合作。本次“党建+实习”实践活动为下一步校企开展深度合作,特别是在党团共建、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企业需求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实现共建共享共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