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在河北瑞鹤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揭牌成立党建共建基地和学生实习基地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6-06 21:01 浏览量: 6286

6月4日下午,河北经贸大学副校长和志强、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喜环、副院长王胜洲和党委组织员侯彦利一行4人前往河北瑞鹤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与董事长巨重鹤、行政经理李士章、人事部经理温璞,就党建共建、人才培养、企业发展、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沟通与洽谈。

双方最终达成共识,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揭牌成立党建共建基地和学生实习基地。

2

河北瑞鹤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巨重鹤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人并全程陪同参观了企业,他表示非常认同我校培养学生的理念和成效,两名我校09、10届优秀毕业生凭借突出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成为企业中层干部并发挥着中流砥柱的重要作用。

巨重鹤提出学院可以根据企业需求开展“订单式培养”,为企业输送优秀毕业生,希望瑞鹤作为工商管理学院的学生实习基地能为在校生们提供一个增加社会阅历、提升实践能力、培养综合素质、拓展就业空间的良好平台。

3

河北经贸大学副校长和志强指出,我们学校作为河北重点高校,立足河北经济发展,服务河北民营企业,培养经世致用的管理人才是我们办学的责任和使命,我们刚刚结束的党代会上,重点提出了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归办学治校的本心,创新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切实推进省属高校与地方知名企业的互助合作。

他表示协议签了、牌子揭了,不是工作的结束,而是扎扎实实的为企业做点事情的开始,希望工商管理学院切实推进与瑞鹤公司的各项党建共建工作,推荐优秀师资提供企业咨询和员工培训,实现“咨企育人”党建目标,助力企业高速高质量发展。

4

随后双方充分交换意见,商讨了将要开展的具体合作事宜,王胜洲与温璞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和志强与巨重鹤隆重揭牌,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在河北瑞鹤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正式建立党建共建基地和学生实习基地。

今后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行多领域、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5

此次活动是工商管理学院一流党建活动之一,实现了学院与河北瑞鹤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互惠互利、共享共赢,有利于提高学院师生的实践能力,实现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企业需求的深度融合。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