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学习教育活动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5-28 19:31 浏览量: 3765

MBAChina网为了加强老师们和同学们对非法集资的深度认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工商管理学院于2019年5月27日下午在学院报告厅,对全体学院教师进行2019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学习教育活动。本次学习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喜环主持开展,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工商管理学院本次防范非法集资教育形式主要分为两种方式,全体教师集中学习和各个教学班进行班会式分散学习。各班主任在集中学习后,要把学习结果传达给所带班级进行分散学习,学院将会对各个教学班的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提高分散学习方式的效率和质量。在本次学习教育活动中,贾喜环书记向全体教师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对防范非法集资的有关要求,明确了学院抵制非法集资的决心,也呼吁全体教师要提高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保护自身的合法利益,维护正常的经济金融秩序。

通过加强教育,使学院全体教师对非法集资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形成了抵制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提高了风险防范能力,也为下一步各个教学班的分散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