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商学院举办2019级考研复试专业指导会

河南大学商学院
2023-03-25 22:50 浏览量: 2820

为进一步做好考研指导服务工作,提高学生考研复试上线率,3月23日下午,河南大学商学院于210会议室举行2019级考研复试专业指导会。本次指导会由会计系教师赵军营、武龙主讲,2019级辅导员郑林浩主持。

会上,两位老师逐一了解在场学生的实际情况,并针对考研复试的信息获取、应试技巧、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说明。赵军营肯定了商学院学子的专业素质与优良品质,鼓励学生们放平心态、沉心静气,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应对复试,顺利跑完考研“最后一公里”。武龙指出,复试中自信心极其重要,希望同学们在面试时能够克服紧张情绪,注意答题逻辑及答题时间,建议学生们通过制作思维导图等方式巩固复试相关的专业知识,搭建良好知识框架,展现自身核心竞争力。

在答疑互动环节中,两位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复试和调剂等问题逐一解答,并对考研复试的内容、方法及表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会学生均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考研复试指导会帮助学生们提升了复试技巧、解决了备考困惑,增强了应考信心。接下来,商学院将继续抓深抓细抓实考研保障工作,多举措、多形式、多载体为学生提供全方面指导,为考研复试学生提供最大的帮助与支持。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河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