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挑战杯”河南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来啦!

河南大学商学院
2022-11-13 20:50 浏览量: 3577

//

“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和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全国性的大学生课外学术实践竞赛。竞赛在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提升创造能力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促进高校学生就业创业教育蓬勃开展,被誉为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竞赛的“奥林匹克。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挑战杯”竞赛,一批通过校内选拔、培育的优秀个人、团队和作品,在省市和国家级的角逐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敢于创新、勇于实践的拼搏精神。为进一步培养我校青年大学生创新、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发掘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提高我校人才培养水平,我校决定开展第十五届“挑战杯”河南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南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河南大学学生处、河南大学教务处、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二、参赛内容和对象

大赛主题赛事: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面向全体在校学生,以商业计划书评审、现场答辩等作为参赛项目的主要评价内容。

三、竞赛进程

(一)初赛阶段

2022年11月至12月,各参赛团队确定选题、进行组队,需填写作品申报书(见附件),并于12月25日之前发送到指定邮箱(ossa_lee@163.com)。

(二)复赛阶段

2023年3月初,各入围参赛团队提交完善后的作品,由相关领域专家进行评审,并进行现场陈述和答辩环节。复赛结束后各参赛团队和参赛个人继续修改完善作品。

(三)决赛阶段

2023年4月中下旬举行决赛,各入围团队提交完善后的作品,由相关领域专家进行作品评审,并视疫情要求决定是否进行现场答辩环节,确定校赛名次(具体事宜届时将另行通知),并推选优秀作品参加“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因本项竞赛近两年有较大调整,竞赛安排可能会根据国家、省级比赛安排做临时调整。

四、负责人联系方式

曹妍:15225491228

黄子纯:15937271326

徐成:19529822004

李怡樊:15036859239

了解更多详情请进QQ通知群:727506954

-河南大学商学院-

本期图文 | 商学院

本期封面 | 胡华

本期编辑 | 胡华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河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