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河南大学商学院
2022-05-13 22:08 浏览量: 2429

5月11日下午,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我校5月10日疫情防控专题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部署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研究生导师、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参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研究生导师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201会议室召开。会议伊始,李志强副院长通报了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研究生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要求,对学院研究生各项疫情防控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安排部署了研究生疫情防控中导师和学生的各项具体工作。

王性玉院长就学院疫情防控情况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思想上不放松、行动上守规矩;二要防疫工作不放松、落实政策不懈怠;三要业务学习不放松、作风能力不滞后;四要研究生培养不放松,论文指导不敷衍。

针对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冯海清书记强调,学院要高度贯彻学校疫情防控的政策,严格落实研究生双线管理和网格化管理,一是要高度重视,杜绝思想麻痹;二是要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发挥导师在论文、就业等方面的作用;三是要压实责任,主动承担职责义务。

学生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在二楼阶梯教室举行。会上,李平副书记首先通报了近日省内外各高校发生的违反疫情防控处理情况的典型案例及我校近期数名学生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处分情况。她强调,每一位学生思想上仍需绷紧防疫之弦,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各项规章制度,学院对违反疫情防控政策的行为,将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冯海清书记就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学生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重要性,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懈怠情绪;二是全体师生要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行之有效的防疫规章制度,共同维护校园安全;三是此次参会的辅导员和各级学生骨干要将会议精神不打折扣地传达给每个学生,确保我院此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能够更加顺利地开展。

我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政策,近期已召开多次专题会议研究和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下一阶段,学院党政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把师生的健康放在第一位,进一步传达学校疫情防控的新政策、新要求,凝心聚力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各项预案,共同构筑起疫情防控坚实长城,守护平安校园。

本期文字| 商学院

本期图片| 商学院

本期编辑| 林博天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