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商学院在河南大学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中获得佳绩

河南大学商学院
2022-05-05 22:25 浏览量: 2401

5月2日下午,河南大学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于金明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出席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负责同志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和青年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我院团委书记兼2018级辅导员王梦,优秀青马班成员姚旺、燕勤勉于现场参加大会,并于学院214会议室设分会场线上收看大会直播。

在此次表彰大会中,校团委对“河南大学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以及青年岗位标兵给予表彰。在教师代表与学生代表发言过后,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青年团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用信仰之光照亮前进之路。

据悉,在此次表彰大会中,商学院团委获得2021年度河南大学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团委负责人王梦荣获第六届“河南大学青年五四奖章”,杨慧慧被评为2021年度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学院共有12人被评为河南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29人被评为河南大学优秀共青团员。

在过去的一年中,学院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持续开展青年的政治引领工作。通过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及团校培训,培养主要青年政治骨干,探索理论结合、活动形式多样的指导模式;扎实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积极选树典型,推荐优秀团员发展为入党积极分子,发挥优秀青年榜样力量;擦亮校园文化活动品牌,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竞赛中获二等奖,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荣获三等奖,举办电子商务“三创赛”,学院所在队伍斩获河南省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第八届河南省物流仿真模拟大赛中2支队伍均荣获一等奖;拓展实践活动内涵外延,组织开展“三下乡”实践活动,多次投稿于省级网站,学院青年勇赴抗洪救灾一线,展现团员使命担当;扎实开展学生服务管理工作,举办系列主题班会,鼓励学生参与春、秋运动会,有效落实“三全育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共同发展。

生逢盛世担重任,砥砺奋斗战青春。相信学院共青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会在前进的道路上孜孜不懈、笃行不怠,以昂扬奋斗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去迎接河南大学110周年校庆,为“双一流”建设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

本期图片 |校团委 徐桂馥

本期文字 | 李 念

本期编辑|孙文静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