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商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河南大学商学院
2022-05-01 22:54 浏览量: 1986

4月28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院201会议室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研究重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学院全体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海清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平领学,与会人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

冯海清带领与会人员对照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逐条深入分析了学院的整改方案和台账,对下一阶段的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明确工作要求。他提出,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新精神新要求,深刻领会巡察整改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把整改落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要做实做细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深入分析查找问题根源,逐项落实整改措施,明确目标,分解任务,压实责任,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确保件件落实,条条兑现;三要把落实整改工作和贯彻省委省政府支持学校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以巡察整改为契机,统筹谋划学院各项工作,把巡察整改的实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的强劲动力。

随后,冯海清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和学校党委相关工作部署情况。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以案促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真刀真枪解决问题,防止避重就轻、避实就虚;二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剖析,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明确分工,细化举措,传导压力,扎实推进;三要强化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把以案促改工作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结合,有效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增强素质、提升能力、锤炼作风,把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落实落地,确保以案促改取得实效。

最后,与会人员就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商科+”跨学科复合型人才等问题进行研讨交流。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性玉总结会议。他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院师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共识,瞄准目标靶向,精准施策发力,真抓实干谋发展,主动作为勇担当,确保重点工作的推进和完成,促进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河南大学商学院-本期文字 | 商学院本期封面| 韩翱宇本期编辑| 林博天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河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