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河南大学商学院
2022-04-15 18:18 浏览量: 6056

根据第一志愿考生复试结果及指标分配情况,我院还有部分调剂名额,现将调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收调剂专业

二、开通调剂服务系统的时间

我校将于4月14日10:00 — 4月15日17:00开通“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s://yz.chsi.com.cn)”,请考生登录系统慎重填报。

三、调剂考生的基本要求

1.符合教育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和河南大学2022年研究生复试调剂政策的所有要求。

2.调剂考生单科分数和总分均需达到调入学科(专业)的复试分数线。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专业相同或相近(原则上专业代码前4位相同)。

4.考生初试科目须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5.调剂考生的学历(学籍)等信息不存在问题或疑问;在以往的考试中无违规和作弊记录。

6.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普通高校招生体检标准。

四、接收调剂程序

1.调剂开通后,考生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s://yz.chsi.com.cn”,即可在调剂系统报考我院接收调剂的相关专业。

2.学院经研究生院审核后向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具体复试时间以短信通知内容为准。

3. 考生接受复试通知并按照《河南大学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与录取工作方案》参加复试。

4.学院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s://yz.chsi.com.cn”向拟录取的考生发送“拟录取通知”。

5.考生接受拟录取通知。

河南大学商学院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

-河南大学商学院-

本期封面| 徐桂馥

本期编辑| 师贝加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河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