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党支部成功入选第二批河南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

河南大学商学院
2022-03-15 21:22 浏览量: 2572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对第二批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评审结果进行公布,河南大学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党支部成功入选第二批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

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党支部在河南大学党委、商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作为首批校级样板党支部,通过持续性的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成效显著的先进经验,并严格执行计划科学、行动有效、监督有力、纠正及时的总体建设方案,始终把“运行机制顺畅高效、组织生活严肃规范、党员教育管理严格有效、党建工作保障切实有力”作为基本建设要求。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支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人力资源管理系党支部曾先后入选2019年首批河南大学样板党支部,2020年河南省合格基层教学组织,并于2020年和2021年连续两年被评为河南大学先进党支部。

此次入选第二批河南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是对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党支部以往工作的充分肯定,有助于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在今后的工作中,该党支部将继续发扬红旗渠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成为新时代高校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的中坚和骨干,奋力加快推进河大“双一流”建设。

-河南大学商学院-

本期文字 | 李念

本期封面 | 王亚楠

本期编辑 | 王一凡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商院资讯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