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靥如花,不负韶华——商学院开展女教职工艺术插花活动

河南大学商学院
2022-03-13 18:05 浏览量: 1990

为庆祝建校110周年以及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在前期已开展的学校趣味运动会、学院女教师学瑜伽等活动基础上,3月10日下午,商学院开展了一场温馨有趣的艺术插花活动,女教职工们齐聚在109报告厅,共度美好的春日时光。

在插花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党委书记冯海清和副院长王志强代表全体男教职工向全体女教职工送来节日祝福,祝愿此次艺术插花活动顺利进行。

活动伊始,由花艺师程女士向各位女教职工详细讲解插花的基本知识、技巧和注意要领,同时进行现场插花演示。讲解完毕后,女教职工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认真构思,用灵巧的双手修剪枝叶,搭配色彩,制作出一个个精美的插花作品。看着眼前自己逐步完成的色彩缤纷、形态多姿的插花作品,女教职工们各个笑靥如花,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活动结束后,女教职工们心满意足的带着自己的插花作品结伴离开。

此次活动,让女教职工们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大家在收获插花这门优雅的技艺的同时,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和解压,这也是河南大学商学院为全体女教职工献上的一份妇女节礼物。巾帼不让须眉,相信在接下来的教学过程中,她们将继续秉持立德树人初心,以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在课堂上大展身手,孕育出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商科学子。

-河南大学商学院-

本期图片| 韩琪茹 卫雨露

本期文字| 韩晓娟

本期编辑 | 师贝加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商院资讯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