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校友的一封信

河南大学商学院
2022-01-22 15:10 浏览量: 2174

致校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河南大学商学院校友:

展信好!

牛奋四蹄开锦绣,虎添双翼会风云!值此壬寅新年到来之际,谨向您道一声辛苦,祝您新春快乐,事业有成,阖家幸福!

办学110年,薪火传天下!自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以来,河南大学已经迈上高速发展的“快车道”。河南省委省政府“双航母”的战略定位、高质量完成首轮“双一流”建设、郑州校区正式投入使用……河大人“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精神基因再一次被深深唤醒,“百年名校振兴”梦想的火焰再一次燃起。

岁月如歌,砥砺奋进!在一代代商学人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起源于1927年国立第五中山大学的商科教育,历经财金系、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等阶段,2015年更名为商学院。2018年成为河南省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单位,2019年获批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021年管理科学与工程被列为河南省博士学位点重点建设学科。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为河南省一级重点学科,会计学、工商管理为国家一流本科建设专业,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为河南省级一流本科建设专业。《2021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中,我们的工商管理学科位列全国高校排名前20%。亲爱的校友,学院的发展是你我共同的心愿,学院的成就是你我共同的荣光。

亲爱的校友,您是否还记得碧空如洗下庄严巍峨而秀美的大礼堂,您是否仍能听到来自千年铁塔上飘来的风铃声,您是否还记得抚摸校园里明清古城墙那一刻的心灵震动。那些镶嵌在青春韶华里的珍贵回忆,那些镌刻在岁月长河里的师生情、同窗谊,历历在目、记忆犹新。它们也总会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拨动您的心弦,勾起您的回忆。自古贤能恋故土,从来才俊爱家园,值此母校110周年校庆之际,我们诚挚邀请您回家,重拾青春梦想、共庆母校华诞!

铁塔行云,迎五湖之校友荣归,金菊映霞,待四海之高朋共赏。让我们共同为母校送上最真挚的期许和祝福,热切期盼您携爱回家,共谋母校事业发展新篇章!

院党委书记 冯海清

院长、党委副书记 王性玉

2022年1月20日

-河南大学商学院-本期封面 | 李安冉本期编辑| 林博天 孙文静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商院资讯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